close

 

曲/小美  詞/幸萱  唱/小美

如果 你沒有 那句開場白後 的 尷尬笑容 帶過
我的樂章裡 或許 就 沒有 你 給的 精采節奏
別把 歡笑 堆在角落 累積分分秒秒 能 蓋成摩天 大樓
眺望這生活 感動 竟 大過 於 天空 oh~

每當 寂寞難過時候 有你陪我 就算風雨侵擾 我 有你 牽著手
擁 抱我所有的煩憂 在最無助的時候

我們 總是無話不說 就你懂我 在什麼時候最 脆 弱而 會淚流
佔 據了青春的時空 不需讓時光倒流 我已刻在心頭 oh~~~~
回憶會溫暖心窩 慶幸我能擁有


----------------------------------------------
太開心了
這是跟小美合作的第二首歌
也是寫的第二首開心的詞
這種愉悅的曲風 我好像很少嘗試 (或是沒有?!)

當她給我這首曲子的時候
她說是以跟他們班相處的情形來寫的
真的
那種感覺也真的可以源源不絕
不過 也不知道到了我這兒 我是選擇哪段來寫?

有可能是高中或國中歐 印象太深刻了...


我想了想 最好能夠詮釋這種fu的
就是想到了幾隻小孩
哈哈
呵呵  對
就是你們
!!

所以就用那種心情
和你們相處的心情
通通寫到了詞兒裡面了!


希望你們會喜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