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小美 詞:幸萱 唱:小美

剛拍的照片上 還飄著小雪
心裡頭曬滿陽光 在期待夏天
想 寫一首 歌 來代替 它說明天見

我不懂海岸線 為什麼蜿蜒
也不懂白色浪花 為什麼繾捲
它 卻能遺 忘 淹沒了 海風的傷悲

聽見 貝殼的心房 潮汐迴盪 還有春天裡 的吶喊
你的 輕快的步伐 與我漫步在 熱情的沙灘

我 們坐上 時光飛行船 揚 起了未來 的風帆
越 過了幾個 季節的風霜 尋找 艷陽與湛藍
公 轉和自轉 讓時間快轉 在 地圖上的海 畫陽光
與 你預約 所有的夏 天 讓愛向天際邊蔓延

-----------------------------------------------------------------------------------
開心的歌 第三首了
這首自從跟小美拿到之後
整整有放在我這一個月之久吧
(還是更久?)

前兩段倒是很快就寫好了
最後卻卡在副歌
寫了好幾十種版本
不滿意 還是不滿意
心想 我自己都不滿意了 何況還要交給小美呢

而且 實在很不想填出那種芭樂的歌詞
想了好久 最後終於在一個很空曠的下午(等畢業展的開演時間)
真的還比較有靈感一點
加上走路到寶雅買東西的時間

果真 靜靜的坐在電腦前打字
還不如出去晃晃

終於 開演前 把她給小美了

還好沒有被打槍

希望 如果真的不喜歡 她也可以跟我說歐^^

不過 還好 曲子有任何問題 我們也會討論
覺得這樣子很好^^

希望下次還有繼續一起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