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小美 詞:幸萱 唱:小美


依舊 春水依舊向東流 誰挽留 往事悠悠 反覆昨夜如夢
訴說 醉後訴說了漂泊 誰停留 驀然回首 獨留我等候 

花落 別離了枝頭 毫無眷戀 這一季的守候
要用多少次的迂迴錯過 換一次只為我綻放的悸動

眉頭 禁錮了思念的沉重
深鎖 幾世紀的寂寞
揮袖 散不去深秋和離愁
但見花兒又飄落 連殘風都痴笑我

心頭 深邃了記憶卻朦朧
苦酒 掩不過的心痛
月如鉤 能寄託幾枚你的笑容
每當花落只剩孤星伴我


-----------------------------------------------
噢 這是我第一次寫這麼中國風的曲子
也是第一次與小美的合作

當時記得在她網誌聽到這首曲子的時候
就覺得很棒  很好聽
很有味道

於是向她徵求填詞的機會

一口答應的她讓我有機會寫寫這樣子的詞
(因為我寫不出這樣的曲子來= ="﹚
也很開心她會喜歡^^

想要寫出那種
淡淡描述 卻有深深感處
輕輕訴說 卻有深深體會的感覺
有人有這種感覺嗎?

哇烏  剛剛發現
原是首情歌 但卻不提半個愛字
歐 真是奇妙耶! 

自從聽過 青花瓷
就覺得那是首絕品
絕佳的作品!!!!
很難挑剔 很難不去喜歡
也從沒看過這麼"雕"的詞
感覺就像青花瓷一樣
每一筆 都是經過計算刁鑽的

期待美美有一天可以寫出更勝青花瓷的曲子
加油!!
也期待有一天我能寫出有一咪咪中國風味的曲子
但好像很難@@"

-------------------------------------
最後也放上"piano版本"
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