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雲煙]
曲/小美  詞/幸萱  唱/小美

泛黃記憶的照片沉睡
你在故事裡看著未來更迭
我在回憶裡失眠
卻想起了初見面那天

我們之間沒所謂誓言
分開時也忘了說句再見
笑和眼淚 越是珍貴
愛就能再 釀濃郁一點

經過了你回家的熟悉路線
身旁的風景早已滄海桑田
也許像過往雲煙
只是錯覺 飄過眼前

習慣的只留在同一個定點
還以為一切都會停止改變
你給的過往雲煙
不像炊煙 還圍繞在 身邊

-------------------------------------

這首聽起來是和小美合作的創作中
比較不悲傷的抒情歌
其實這首的詞 一開始是照另一首曲來填的
填了兩個版本
一開始小美挑了另一個版本
但沒想到
竟然~這份詞 她寫出了另一個版本的曲!!
哇塞  生歌的速度 都超乎我想像了
我想了老半天 前幾天也才給小美一首曲子
小美的創作能量真的是源源不絕
好好喔>"<

這首的靈感
是幾年前的一個留言
留言中說的"過往雲煙"
其實也沒有說的那麼簡單
那天 在填另一首的詞時
我想到了這些
乾脆用這幾個字來寫
有畫面 有想法 真的比較好寫出感受

最近感覺不怎麼閒
剛也是補習完回家上線一下下
就驚喜的收到了小美的完成版還有其他首的試錄
精神整個都來了!!!一天的疲憊 竟然可以因為喜歡的事物而再度精力充沛
好奇妙歐!

很期待接下來幾首的完成版
聽過那幾首的試錄音樂版
我都起雞皮疙瘩了
把我的想法也都寫的淋漓盡至
一度哽咽 真的成功了
那種感動
真的只有真正走到故事中才知道
我喜歡一股腦兒的把自己丟到音樂中
埋在音符裡 你就可以感到它的波動
很奇妙 真的

GOOD! 小美! 接下來! 加油!!!!^^
一起加油!

-------------------------------------
最後也放上"piano版本"
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